特務愛很大 This Means War

是的,在生日最後幾個小時(還要)看這部電影,
真是折騰了自己。

整部片就是一流的卡司+三流的劇本
看到Tom Hardy跟著大家這樣湊熱鬧
Nolan都要生氣了。

再一次證明了「史密斯任務」的經典地位
screwball romance comedy + action真的不是好拍的hybrid
這部片跟去年的刺客公敵都炸的一塌糊塗

嚴格來說,特務比刺客好看一點點
特務是徹頭徹尾的無聊與簡單,偶爾點綴極度零星的笑點,
但刺客公敵totally disaster!

建議好萊塢不要再拍這種類型了
除非你們真的有收到足以掛保證的劇本
否則祇是浪費演員而已。(偏偏這種片酷愛找大卡司)

整部電影我大概只淺笑了三次
(最好笑的是Hardy打漆彈那邊,整個殺紅了眼XDDD)
如果加上預告已播過部分的可能就7、8次
(這部片真的就是把好看的全剪到預告裡)

後面劇本發展的有多理直氣壯我就不發脾氣了
把兩個男主角寫的像笨蛋,女主角還扣上伸張女權的帽子
一整個就是想太多

原以為Hardy跟妻子復合那段已經是爛的極限,(也太隨便湊合)
沒想到直昇機跳傘那場戲大拉尾盤,一出來馬上讓我幹度爆表

我始終認為儘管是pure fun也還是可以顧全一下大局
這部片真的就是毀在可怕的編劇以及萬惡的賣烤雞(Mac G)
演員根本沒能力挽救什麼

全片最OK的就是Chelsea Handler
因為她是最夠hilarious的腳色
主角三人就是發揮本色的演出
Reese看的出來有犧牲到,可惜用的沒意義
Hardy實在不適合演這種純娛樂片

雖然友人一直覺得
Hardy與Pine兩個人都不好看(不能久看)
但我還是認為這兩個人都很帥
一個是熟女才會懂的帥
一個則是少女基本款

雖然當媽了年齡也過30
但Reese倒也沒我想像中的老XD
只是那天看大藝術家
我才赫然發現,媽呀….
Missi Pyle根本就是臉再拉更長版的Reese嘛 ><

4 則迴響 »

  1. beingz said

    其實有一個橋段也還蠻好笑的
    就是歹徒Til Schweiger(不知道跑來演這個幹嘛!!!)
    把Chelsea當作Reese的媽媽

    但這段台灣片商居然就直接翻成「朋友」
    也讓人太傻眼吧!!!!!!!

    • yishane said

      這段根本就亂翻……

      雖然劇情真的很不怎樣,但我其實沒太討厭這片,
      大概是演員三人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黃金組合 XD

      我倒是希望 Hardy 演點輕鬆的東西哩,
      看這部的他感覺還滿可愛的,一度勝過 Pine(但我明明比較喜歡Pine :p)

  2. Kwan said

    台主生日快樂! (重點
    同樣是雙魚座的小粉絲經過留:D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