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人生 Beginners

這部片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真善美將軍的演出比電影本身動人
但電影也沒有拍壞,只是手法比較實驗
玩很多次的「這是那時候的XX」系列靜照
意外的很對我的胃口

電影遠比「一刀未剪的童年」好看的多
(我不知道我幹麻拿這兩部比:p)
所以Mike Mills其實比Ryan Murphy有才!
第二部作品又比debut的吮指男孩成功
會讓人繼續期待他的下一部新片

普拉瑪並沒有什麼哭天搶地嚇死人的演出
就是在行雲流水間讓人渾身敬佩

我好喜歡Ewan接這種很有質感的小品電影
就連影評不甚佳的Perfect Sense
也因為他而覺得好看

超喜歡他在電影中所有的筆繪插畫
如果真的有出繪本,我願意花錢收藏
(*但據說真的有出,只是所費不貲)

Melanie Laurent正死了我的媽Orz
一定要成為下一個玫瑰人生瑪莉安寇提拉
比她還要再正上10倍,英文口音也比較標準
不紅起來實在太沒天良

演媽媽的Mary Page Keller表現出色
記上一筆!


(恭喜Plummer爺爺成功拿下奧斯卡!)

1 則迴響 »

  1. 小比 said

    這部片看起來很淡,但卻很抓的住人心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