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還是大概來講一下感想
雖然其實沒有什麼感想。:p

我覺得這部片的技術層面做到這樣很厲害了
當然才人可能很容易就可以抓到bug
但我要講的是特效上的逼真程度
在視覺呈現上完全就是過關
不會像賽德克就是敗在這一環

至於你要問我優缺點
大概就跟電視版一模一樣
如果你電視版過的去,那電視版就沒問題

線太多,餅畫太大
處理起來最後很難圓的徹底
但大致上還勉強可以唬人

蔡岳勳是個有大場面架構的導演
但比較不會處理細節
這點倒是豆導比較強
其次蔡也不太會導戲
不像豆子可以逼出班底演員的多種潛能
蔡岳勳反而是浪費很多本來應該很會演戲的演員
比如說電視電影版一樣爛的湯志偉
以及這次受限於腳色跟劇本的戴立忍

吳英雄沒有演不好
但演的比電視版不好
頭髮剪的超短一開始看不太習慣
不過看到1/3還是愛死他了XDDDDD
(沒錯,我就是正宗趙又廷飯)

黃渤確實就是大加分
這個人無論在電影裡或是現實生活中都一樣有趣
重點是講話隨時都有梗、充滿智慧
但徐達夫這個腳色後面的感情戲(不只對關穎,還包括手下)
我都覺得實在不太有必要,他的線可以處理的更乾淨

然後小綠才是這部片的女主角無誤。XD

浩克也好可愛!!!
還有回來露面算對他不錯的了
不像藍西英只聞其聲:p

我一點也不覺得阿Ken演的好
媒體實在太捧他了
比起來Soler兩個就真的不錯
反派也反派的自然許多

Angelababy真是世界宇宙無敵正
不枉我愛她愛了這麼久
楊冪給我靠邊站!!!
就算是整的我也甘願
她的臉就是整形界完美的典範:p

這次的配樂與歌曲都比較弱
還是好懷念我用我的無賴遮掩~~~


我真的沒有要幫蔡岳勳說話
但說真的這部片我看到差不多20分鐘之後
就根本不在乎有沒有出現仔仔
看到最後也不在乎陳意涵戲份被剪光光了。

儘管大發是我小老婆,
我也很喜歡痞子英雄裡的周渝民,
只是不管是不是在確定不用仔仔之後,
才決定把故事拉到電視版的前傳去,
既然它就是前傳,倒也不會覺得痞/英缺一很怪;
至於大發你真的完全可以理解,
剪成這樣電影都還要150幾分鐘(長死人)
如果再把三聯的戲份加進去會有多囉唆,
而且目前這樣的版本沒有三聯出現一點也沒差,
根本就沒必要把徐達夫扯上三聯,
阿Ken戲份全剪光也不會不連戲。
(或是把這個反派拿來放在別的地方/而非三聯)

如果不大刀闊斧的剪,
這部片的長度真的會沒完沒了。

3 則迴響 »

  1. judy said

    動作場面的水準遠超乎我的預期
    真的很不賴

    趙又廷/黃渤都把各自負責的部份做得很出色
    特別是黃渤
    當初看他的金馬致詞 就對他的口才便給印象深刻

    而這個故事其實真的沒加陳意涵也沒差….
    只是當初幹嘛要她拍呢 花了時間又剪個精光= =

  2. yishane said

    請問板大有去看陣頭嗎?
    看預告感覺滿不錯的,配角群很吸引人。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