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來了‧女星害怕的東西

這是前天那集的播出內容。                                                                               
做的有點鬆散,
不過看到很多匪夷所思的東西,
還笑的蠻開心的。
                                                                               
黃小柔:魚 (這個應該所有人都早知道)
王怡仁:貓頭鷹 (這個還好,算有恐懼點)
                                                                               
但以下三個人就很誇張了。>"<
                                                                               
張本渝:草莓
劉瑞琪:鈕扣
顏嘉樂:豆芽菜
                                                                               
害怕草莓真的有笑到我
草莓明明很可愛。
                                                                               
但朋友啊~我要哭了,
居然也有人跟我一樣討厭豆芽菜,
真是無比欣慰。
我以為這世上只有我會討厭豆芽菜。
                                                                               
                                                                               
前幾天還打算來波一篇
豆芽菜是全世界最無恥廉價的蔬菜。
沒想到今天顏嘉樂幫我出了一口氣。XD
                                                                               
我對豆芽菜有很恐怖的反應,
是真的一口都不吃唷,
而且我覺得他有一種很噁心的味道。
                                                                               
如果能挑的話,我一定會一條一條把它挑出來,
然後才吃那道食物;
但如果切太細,
混在食物裡面看不清楚,
會很容易讓我誤食的話,
那我就會選擇整道都不吃。
                                                                               
無論它蒸的、煮的、炒的、炸的,
我全都不敢吃。Orz
                                                                               
然後我也跟顏嘉樂一樣,
曾經因為有人幫我買麵,
在我千交代萬交代之下,
裡面還是出現豆芽菜,
我就跟那個人翻臉吵架。
                                                                               
恩,那個人就是我媽。XD
                                                                               
                                                                               
                                                                               
為什麼前幾天我會對豆芽菜這麼生氣呢?
                                                                               
那是因為我去買燴飯的時候
老闆居然要在裡面加豆芽菜。
幸好我眼利,即時看到,
當場大喊:「等一下,我不要加這個。」
這盤燴飯才倖免於難。
                                                                               
我討厭吃羹麵,有個很主要的原因是,
羹麵都很愛加豆芽菜,而且是幾乎;
但燴飯從來也沒看過有店加豆芽菜的,
所以我就問老闆:「妳們燴飯不是沒在加豆芽菜的嗎?」
(通常都會炒其他青菜進去)
老闆就說:「因為菜價上漲,所以我們只好改加豆芽菜。」
                                                                               
當時聽到我簡直一把火,
忍不住在心裡痛罵了豆芽菜一頓。
                                                                               
你這不要臉的蔬菜,有沒有尊嚴呀,
當全世界的菜都調價的時候,
居然還這麼便宜,難怪人人都要加你,
什麼都要加你,連看起來不起眼的蔥蒜都比你值錢。
那時真的覺得豆芽菜是流鶯,很cheap。 >"<
                                                                               
想想加豆芽菜的食物還真的蠻多的,
像我個人很愛吃鐵板燒,
但問題來了,鐵板燒大家也知道的,
絕對毫無意外,一定是附高麗菜、豆芽菜這兩種,
我還沒看過有店家炒其他的。
                                                                               
所以我高中時代念附中時,
每次吃鐵板燒都會覺得很浪費,
因為我的豆芽菜肯定都是分給別人,
等於說我花120元的價錢只吃了100元的東西。
                                                                               
後來直到一兩年前我才突然想通,
有方法可以解決的。
所以之後我去吃鐵板燒的時候,
一定會跟老闆說:「麻煩你兩個都幫我炒成高麗菜。」                                                

6 則迴響 »

  1. Sam said

    饒了豆芽菜一命吧 @@..

    這集我也有看,草莓也怕真誇張 !

  2. said

    看到版大罵豆芽菜,整個讓我狂笑阿,連流鶯都出來了……

    我覺得怕鈕釦比較奇怪,剛好我沒看到這裡,是什麼原因阿?

  3. beingz said

    怕鈕釦的原因比較不明…

    她是說幼時曾經在公用廁所裡
    看到掉在馬桶的鈕釦
    從此之後只要看到鈕釦
    她就會想到噁心骯髒的廁所

    結論是:她其實怕的是公共廁所。XD

  4. 討厭豆芽菜的路人 said

    討厭豆芽菜+1
    昨天中餐吃麵
    同事吃的是便宜的陽春麵 看到老闆加入小白菜時還真開心
    我吃的是較昂貴的豬心麵 沒想到加進去的居然就是那廉價的豆芽菜
    哇勒~~~
    回到辦公室只好慢慢的挑出那討人厭的豆芽菜
    一整個心理超不平衡的
    我的麵明明就比較貴
    為什麼加進去的卻是豆芽菜
    天理何在啊~~~~~~~~

    • TW said

      這就像有錢人學歷高官坐的大,就比較高尚嗎?是一樣的道理.

  5. beingz said

    大概因為主料已經比較貴了
    所以菜就放便宜一點的XD

    歡迎加入"討厭豆芽菜"俱樂部。>/<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